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赛迦x赛罗:玛丽苏的世界你要什么正常

赛迦x赛罗,,人物性格崩坏,请注意观看!!!!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再次警告,本文是整活产物,不能接受的千万不要点进了,人物性格崩的噼里啪啦的,接受不了的千万别点啊!!!


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以至于赛罗刚过来的时候差点想自戳双眼,光之国原本充满生机的颜色变成了能闪瞎眼灯的七彩光芒


赛罗想用帕拉吉之盾穿越回去,却发现帕拉吉之盾用不了了,赛罗由此停在离光之国不远的一颗行星上沉思了良久,才决定还是去那个光之国看一眼吧


但在这个光之国的经历将会让赛罗永生难忘

一进光之国还没看见自己顶着七种颜色头镖的老爹朝自己走过来,赛罗在这一刻知道他回去以后估计有一段时间得躲着老爹了


赛文开口说的话更是让赛罗差点去见诺亚“小兔崽子,我们给你安排的联姻对象你居然不满意,逃出去那么久才知道回来,你让我们老赛家的脸往哪儿搁!”


面对老爹劈头盖脸的数落,赛罗直接惊叫着开口“老爹,你有没有搞错?我还没成年!”


“呵,你现在跟我扯起这一套来了,晚了!赛迦大总裁可是点名要你嫁给他!”赛文说着说着,周围居然开始聚集其小型的乌云下起了雨


赛罗一下子就沉默了,眼前的场面让他一时间不知道是先从老爹生气后下雨还是先从娶他的人是赛迦说起


“你现在想走也来不及了,我已经通知了你师傅和你小师傅让他们看住你,这一次回光之国,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在这里待到嫁给赛迦大总裁吧!”赛文气的挥手而去,雨也越下越大了,赛罗还清楚的看到他老爹的披风由红色变成了黑色


赛罗:你别太荒谬?


但赛罗看到赛文离开后,第一时间想法就是赶紧跑,笑话,要是他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等回到原本的宇宙,他怎么面对他的老爹


刚刚走出两步,赛罗就感觉自己的后颈皮被人捏住了


“终于回来了,这次你哪儿都别想跑”雷欧的声音像一道惊雷一样在赛罗的身后炸开


赛罗僵硬着头,不敢回头去看雷欧,他怕雷欧像自己老爹一样,身上的某部分变得奇奇怪怪的,但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雷欧身上并没有什么东西变得奇奇怪怪,站在雷欧旁边笑眯眯的小师傅阿斯特拉也并没有变得很奇怪


赛罗顿时松了口气,还好,至少师傅和小师傅是能面对


“你赶快放开我,我还是个未成年,用未成年人联姻可是要去蹲宇宙监狱的!”赛罗不敢动,只能口头上说一说


“赛迦大总裁可不管你成没成年,只要他看上了你,你就必须嫁给他”雷欧的语气不容置疑,就连阿斯特拉都点了点头


事已至此,赛罗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直接就在光之国的大街上大吼起来“救命啊,这里有人藐视法律呀,强迫未成年人嫁人了!救命啊!”


还没喊上多久,赛罗喊救命的声音就被一个清冷的声音给打断了“怎么小子?与本少联姻就让你联姻就让你这么不开心吗?你可知除了这光之国以外的宇宙中还有多少人想排着队嫁给我?”


赛罗听到这声音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刚想继续喊救命,就被一只粗壮强有力的手给捂住了嘴


“小子,你在光之国喊救命是不是脑子不太好,全光之国上下可都知道了你要和我联姻的消息”


赛罗也顾不得对面是什么人,直接一口就咬了下去,赛迦没有收回手,只是脸上带着霸道的笑容,任由赛罗咬着他的手


“小兔子,这又是你取悦我的手段吗?”赛罗一听到这句话,吓得立马松开了嘴,雷欧也早就松开了手,要不然刚才赛罗那一个大后退能直接把他撞倒在地上


“虽然我说这话很不尊重,但你知不知道这话很恶心啊”赛罗觉得自己前两天吃的东西都快被这句话膈应的吐出来了


“小兔子,你可真够特立独行的,不过……我喜欢,你势必会成为我的掌中之物”赛迦一边说一边还上前用手强硬的抬起了赛罗的下巴,强迫赛罗对着自己


这力道大的赛罗都怀疑赛迦是不是想把自己的下巴给卸下来,现在的赛罗已经能很好接受他和高斯,戴拿合体后的赛迦成为独立个体这件事了


“给本少爷放手!”赛罗见挣脱不开,直接用手打掉了赛迦捏住自己下巴的手


然后想也不想的就召唤了帕拉吉之盾,跑了

在光之国外赛罗原先进行过长久沉思的星球上,赛罗降落在了那里


“长距离的穿越是不行了,但短距离还行”赛罗此刻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该去哪儿

赛罗本人就是赛迦的合体素材之一,他很清楚赛迦的实力到底怎么样,找到他那是分分钟的事儿,不过,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


“小兔子,为了不和我联姻,你居然勾搭上了诺亚吗?看来还是得把你困在我的身边,让你离不开我才行”


赛罗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把推倒并按在了地上,这颗星球的土地不是那么平整,有很多的碎石头


赛罗倒下去的时候帕拉吉之盾都没来得及脱掉,背部被膈应的疼,下意识的扭着腰,想摆脱这样的处境


“小兔子,你在玩火”赛迦按住赛罗的力道用的更大了,赛罗也成功停下了扭腰的动作


“赛罗,你怎么在这里?快跟我回去!你老爹那边都急疯了”赛罗承认他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有点想哭,因为终于有人来救他了,自己的帕拉吉之盾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进行远距离的穿越


“赛迦!”本来看见赛罗被人按在地上,艾克斯还准备一上前一脚踹开的,但等落地以后看清样貌,艾克斯瞬间就不敢下脚了


他虽然没有见过赛迦,但多少还是从赛罗的口中知道了一点


“哦?小兔子的朋友吗?”赛迦听到这个声音以后倒是松开了赛罗,只不过手还紧紧的攥着赛罗的手腕


赛罗瞬间也顾不得这些了,手持着帕拉吉之盾就要给赛迦来上一下,赛迦不得已只能松开赛罗的手


“快跑,艾克斯,没时间解释这么多了,我希望你的帕拉吉之盾还能用”被松开以后,赛罗收起了自己的帕拉吉之拉着艾克斯就跑了


艾克斯立马就反应过来,用帕拉吉之盾打开了通道,带着赛罗一起跑了


“呵呵,逃吧,小兔子,俘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赛迦的的眼灯中闪过三分薄凉,三分漫不经心,以及四分胜券在握


在那边回到正确世界的赛罗一落地到光之国,就看到自己老爹向自己走过来,吓的赛罗又跑了


“艾克斯,我们接到你的消息赶过来了,赛!?赛罗这是怎么了”赛文由原先找到儿子的惊喜逐渐转变为了疑惑


“呃……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敢肯定,赛罗应该要冷静一段时间,而且不会到处跑了”艾克斯看着落荒而逃的背影,若有所思


另一边玛丽苏世界里听闻赛罗再一次逃跑的赛文震怒,身边的下雨直接转为了下冰雹,冰雹的个头还不小,直接就砸到了站在赛文旁边长着七色牛角的泰罗脚上


即使这一下被砸的很疼,泰罗也没有吭出声,听闻此话的杰克也生气的不行,身上原本银色的部分瞬间变得五彩斑斓


“反了他了!真的是,这小子就不能听话一次吗?”佐菲气的胸前的勋章像彩灯一样闪

以佐菲自身为中心一平方米内也开始下起了冰雹


“我就知道,这小子不可能这么听话,而且听说带走他的人好像是艾克斯”曼倒是没有其他兄弟几个那么生气,只是身上的红色变成了象征忧郁的蓝色


艾斯虽然生气,但他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擦拭着手中不断变换着颜色和温度的艾斯之刃


但经过一番商量以后,兄弟几个也冷静了下来,佐菲的勋章停止了闪烁,曼身上的深蓝色也变回了红色,杰克也不再像气氛灯那样闪着颜色


“找到艾克斯说清楚,让他把那小兔崽子送回来”赛文揉了揉自己那七种颜色的头镖,叹了口气


“好吧,我这就通知艾克斯,其他的新生代也有必要通知一下,相比起让雷欧和阿斯特拉看住赛罗,还是新生代的好一点”佐菲在光屏上戳了几下就放下了,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中带着樱花的香气,身边还闪烁着樱花花瓣


佐菲的通知很有作用,新生代几个奥特曼没一会儿就到齐了


“汝唤吾来,所谓何事”首先到的是银河,他平稳的落了地,一只手放在胸前,一只手背在背后,步履稳健的走着,周身萦绕着雾气,好似一位从画中走出来的仙人


“维克特利安的事情很忙的,我希望你最好有要紧的事情说”维克特利落地的姿势带着一股霸气,周身燃起了小型火焰,仿佛靠近他的人都要被萦绕在他身边的火焰燃烧殆尽一般


“真的很烦诶,我和大地的科研项目正巧做到关键时候呢”艾克斯落地的姿势……就比较独特了,准确的来说也不算落地,因为艾克斯是踩在一朵巨型的玫瑰花上飘过来的,随着艾克斯的落地那朵玫瑰花也逐渐缩小,飞到了艾克斯的手中


艾克斯体内的大地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一家四口,真是的,他都没见过赛罗,还把他们叫过来干嘛,身体周围瞬间刮起了风,展示着主人此刻不妙的心情


“圆环还有好多任务的”欧布手里拿着装饰着粉色大蝴蝶结的欧布圣剑,慢慢的走过来了,嘴里还嘟囔着“下次还是换个红色吧,这粉色太不配我的宝剑了”


欧布的身边也下着汽水雨,一会儿是弹珠汽水,一会儿是波子汽水,或许稀有概率还能下起啤酒雨来呢?


“赛罗哥居然又逃婚了,不对,是我的小侄子”捷德是坐着轿子被抬过来,而为他抬轿子的人正是四台黑暗洛普斯赛罗,轿子周围无数五颜六色的蝴蝶正在飞舞,仿佛他们的中心是一朵美丽的花


捷德话音刚落,轿子稳稳的停在了地上,捷德敲了敲两下轿子,与之同行而来的斯莱瞬间会意,立马为捷德铺起了长长的红毯


捷德这才从轿子里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把勇于遮面的扇子


“哥哥,赛罗逃婚干嘛叫我们过来,我们又不能顶替她嫁给赛迦总裁”布鲁手里还拿着两个实验用的烧品,眼灯周围的印记重的像是连续十个星期没睡觉一样,整个人萦绕着一股怨气


“别闹,佐菲队长叫我们过来肯定有重要的事”罗索虽不像他弟弟罗索那么夸张,但他的脸色也能黑的给好几个大熊猫染色了,怨气可一点不比他弟弟少


“银河,别说你那文言文了,说点我们能听得懂的”维克特利语气不悦的说道,萦绕着他的火焰似乎又旺盛了几分


“好吧好吧,看来大家真的不懂欣赏才华呢”银河无奈的摊开双手,周身的雾气也浓了,似乎再浓一点就能把银河整个人掩埋在雾里


“唉”艾克斯仰头45度角看着天空,一颗钻石质地一般的眼泪从艾克斯的眼角落了下来,掉在地下发出清脆的响声,飘散的玫瑰花瓣似乎是为了应景一般也纷纷落在了地上


不一会儿玫瑰花瓣就在艾克斯的脚边聚集了一大堆


“啧,很难打扫的”捷德那漂亮的蓝色蝴蝶眼睛瞬间就变成了红色


“各位先别纠结这么多了,佐菲队长过来了”银河伸出手指了指远处一边走一边下冰雹的佐菲


瞬间,银河的雾气不飘了,维克特利的火焰消失了,艾克斯的玫瑰花瓣也没了,欧布周围的饮料雨也不下了,捷德走的红毯也收了起来,扇子也不遮脸了,蝴蝶也不飞了,罗布兄弟的脸色一秒恢复正常


“各位,想必我已经说清楚,我找你们来是为了什么吧?”佐菲眼睛里带着四分霸道,三分严肃以及三分不怒自危


前辈不愧就是前辈,一出场瞬间震慑了所有人


“清楚了,我们会找到赛罗的”银河作为老大哥一马当先的开口了


其他新生代的也依次点头,佐菲眼灯里那些复杂的东西才消失,逐渐有六分温柔以及四分无奈取代


“赛迦总裁刚才给我下了最后通牒,让我最迟明天把赛罗洗干净,送到他的床上,如果我办不到的话,想必你们也会受到打压的”佐菲说完这句话,又交代了一些事情后才转身离开


新生代的人也依次商量了一下决定去科技局寻找希卡利帮忙,他们实力虽然强,但也没有穿越时空的能力,现在只能依靠希卡利了


而在敲科技局的大门前他们每个人都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墨镜,戴好才敲的门


开门后,一阵比光之国外围那七种颜色更为强烈的光扑面而来,如果不是事先戴了墨镜的话,恐怕立马就能被闪瞎


“又来找我干什么?不知道我忙的很吗?”希卡利把手上的东西一丢,向着新生代的那几个走去,身体周围漂浮着的几只小幽灵也随着希卡利的移动而移动


艾克斯先其他人一步,说明了原因以后,希卡利身边原本漂浮着还张牙舞爪的小幽灵,瞬间就变乖了,这说明他们的主人心情变好了


“这事儿我早就查好了,正愁没人去处理,就交给你们好了”希卡利滑动着手中的光屏,把他查到的信息交给了新生代


一道时空之门悄然开启


另一边自从赛罗逃回去以后就去了朱兰行星寻找高斯,恰巧碰到了戴拿在那里喝茶,聊人生

还没说上两句话,光之国的签名就发过来了


“很抱歉打扰各位的好兴致,但这次有紧急事件,需要大家帮忙,还请大家火速前来”


赛罗刚想跑就被戴拿抓着,“你跑什么,你们队长的话,你还敢跑啊?”


赛罗只能不情不愿的和戴拿高斯一起回了光之国


可刚回到光之国会议室的赛罗就绷不住了,他又看到了那个头镖七种颜色的老爹


七色赛文一见到赛罗立马暴怒而起“小兔崽子,和赛迦总裁联姻有什么不好的,你居然还敢和诺亚总裁勾搭在一起,还跑到别的宇宙躲着”


赛文看着平行时空的自己颇为无语,七彩泰罗已经和泰罗玩在了一起,主要两人除了脚的颜色不同,其他地方还真没什么变化


最开始曼和杰克还挺庆幸自己的平行时空同位体都还挺正常的,直到见到赛罗的那一刻起,他俩知道他俩想错了


一个身上的红色在疯狂的变化,一个身上的银色在疯狂的变化


救命!这是什么奇葩的平行时空!曼在看到平行时空的自己身上颜色开始闪烁的那一刻差点一口气没提过去


两个艾斯就比较安静,只是两人不约而同的擦刀,动作显示出了主人此刻的心情并不妙,只是一个擦着彩色的刀,一个擦着正常颜色的刀,场面怎么看怎么怪异


眼睛里透出三分薄凉,3分漫不经心,以及四分玩世不恭的赛迦就坐在离赛罗的最近之处,一见到赛罗立马上前掐住了他的下巴


“小兔子,你可真让我一顿好找啊,居然都跑到平行时空来了”


这一举动吓得正常时空的雷欧和阿斯特拉立马就把赛罗拉了过来护在身后


戴拿高斯新生代以及奥特六兄弟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你们此番前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是想带走赛罗的话免谈”佐菲撂下这么一句话,他知道眼前这群会变色的玩意儿憋不出什么好屁来


“我儿子可不是你们想带走就能带走的”赛文的声音低沉的可怕


“小兔子可是和我进行了联姻,今天我我还非要带走他”赛迦眼神中充满着杀意,看向正常时空的奥特曼们仿佛就像是在看敌人一样


站在最后排的新生代几个一合计,立马变身合体为令迦拦住了即将要动手的彩色令迦


彩色超级泰罗也对上了超级泰罗,赛罗和高斯戴拿面面相觑,也合体成赛迦,结果最终局面成六人对峙


“出来,小兔子这句话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赛迦刚出现就听到这么一句话,瞬间胃里恶心的翻江倒海


一拳就朝着对面那张,虽然是自己的但看着非常恶心的脸打了过去


对面的七彩赛迦也不是吃素的立马就接赛迦打过来的一拳


“我原本想着我们和平解决这件事,但看来现在是非动手不可了?”七彩赛迦眼中透露着一股狠劲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我只知道你这个样子很恶心”赛迦不愿意有过多的废话,又是一拳打了过去


这边的两人已经打起来了,而另一边的七彩超级泰罗和超级泰罗相对来说就要好一点,至少没动手,还在飙垃圾话的环节


后续放彩蛋了


评论(23)

热度(2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