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没有吴小狗的世界(5)

团宠吴邪向,人物性格ooc,文笔不好,觉雷勿进

【“那狗没事儿吗?”我奇怪道,“不是用它报信吗?

“这狗也是他家养的,别人家别说是狗了,牛进去都出不来”

“这么古怪的事情政府就不管?”

“那也要说出去有人信才行”老头子在地上敲了敲旱烟管。

三叔眉头一皱,拍拍手“驴蛋蛋,过来”

那狗还真听话,屁颠屁颠就跑过来了,三叔抱起他一闻,脸色一变:“不会吧,难道洞里有那东西?”

我也抱起来一闻,一股狗骚臊味儿,呛得我一阵咳嗽,这狗的主人也真懒,不知道多久没给这狗洗过澡了

那个叫潘子的伙计哈哈大笑,“你想学你三叔,你还嫩着呢。”】

吴三省早就在自己侄子抱起狗的那一刻就开始笑了,他现在还嫩得很呢,想学他?

潘子在屏幕上把自己笑以后,没有忍住也笑了“这小三爷还真是有意思啊”

胖子仔细回想了那一次去的时候,自己当时嫌那条狗味儿太冲了,还踢了他一脚,结果这小三爷居然还直接抱起来

【“这死狗怎么这么臭?”我恶心的直咧嘴。

“这狗是吃死人肉长大的,三叔说道:“那是个失尸洞,难怪要等时间才能过,那船工小时候恐怕也是……”

“不会吧?”我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这句话一出,就连我们闷声不响的小子脸色都变了,我三叔的另一个伙计是一个大汉,我们都叫他大奎,看他那块头和拉车那牛差不多大了,胆子却很小,轻声问:“那尸洞到底是什么东西?进去会不会出事?”】

张起灵真的很无语了,两个世界的大奎都这么胆小,看来有没有吴邪的世界存在,都不会影响这个事实啊

吴三省此事也很后悔呀,早知道当初就不带他了,净惹麻烦

吴二白不明白,做这一行胆子居然这么小,胆子小的话可做不长久啊

【“不知道,前几年我在山西太原也找到过这么一个洞,哪里是日本人屠杀后堆尸的地方凡是有尸洞的地方必然发生过屠杀,这个是肯定的,那时候看着好玩,就在那里做实验,把狗啊,鸭子啊放在竹排上,然后加上摄像机推进去,那洞最多一公里多点儿,我准备了足够长的电缆,可是等到电缆都拉光了,那竹排都没有出来,里面一片漆黑,不知道竹排漂到什么地方去了,后来就想把竹排拉出来,才拉了没几下竹排就突然翻了”

然后就三叔手一摊

“最后只看到半张脸,离屏幕太近了看不出是狗还是什么东西要过这种洞,古时候都是一排死人和活人一起过去的,要是活的东西进去就出不来,不过听说山西那一带有个地方的人从小就喂小孩吃死人肉,把尸气积在身体里等长大了就和死人没什么两样了,连鬼都看不到他老爷子你们那船工是不是山西过来的?”】

“胖子,看来这种话,那个世界是三爷负责吹的”潘子跟胖子开着玩笑,胖子也没有想到在另一个世界是吴三爷负责说这话的,不过他到底什么时候才出现呢?

【老头子的脸色微微有了些变化,摇摇头:“不晓得,那是他太爷爷那时候的事情了,都不是一个朝代的人。”说着看了看天,对那狗叫了一声,“驴蛋蛋,去把你家那船领过来!”那狗呜一声跳进水里,就往后山游去

这时候我看见三叔对潘子使了个颜色,潘子偷偷从行李里取出一个背包背在身上,那个在一边坐着的年轻人也站了起来从行李堆里拿出自己的包,潘子走到我身后的时候用杭州话轻声说了一句:“这老头子有问题,小心!”】

“这老头子,不同的世界,同样的黑心”

“这老头子胖爷我当时就应该拿条绳子把他绑在船船上,看他怎么跑”

“省省吧,就你还想把人家,别看他老,但他可比你灵活多了”

“黑瞎子,你这什么话?”

“你等着,黑瞎子,等你出丑的时候,我肯定会嘲笑你”


评论(225)

热度(11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