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幸好小羊脾气好(喜猫猫2)

【屏幕前尊贵的您眼睛如果在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已经感到不适,请您退出去,我怕伤了您尊贵的眼睛】

注意,本章可能含敷衍元素 

【文笔较新,打斗场面描写不成熟 ,还请各位原谅 ,而且我也不怎么擅长描写打斗画面 】


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可是懒羊羊非常担心灰太狼 “那我们怎么汇合?”

但灰太狼现在可不关心这么多“去出口吧”

“等等,你又不知道出口在哪儿 ”】

“……”

灰太狼: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 

【这是一个猫大叔丢了一个东西给灰太狼,而灰太狼接到手一看,是一颗豆子 

“这是指南豆,跟着他指的方向,就可以找到出口了 ”

灰尘马上要散去了“得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给懒羊羊争取点时间才行 ”

“雷呜闪!!!”

然而……并无什么动静,又过了一小会儿,雷直接劈到了灰太狼的身上 

打雷的声音吸引了喜羊羊和美羊羊的注意,

两人朝同一方向看去,看到的是被雷劈的到处跑的灰太狼】

“灰太狼,你这雷鸣闪历是厉害,就是准头不怎么好”免可爱一针见血 

“……”灰太狼选择了再次沉默 


【“在那里”喜羊羊说着就跑了过去,美羊羊也紧随其后 

喜羊羊跃至半空,甩出飓风刃 ,不料却被灰太狼一个跳跃躲了过去,但也正因为这一跳,被喜羊羊摁在了地下 

但美羊羊一个滑铲抢走了灰太狼 “他是我的”

喜羊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美羊羊,你再这样……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对此,美羊羊只是冷笑一声“对你?我从不客气”

说着,使出了虚幻境 ,这可让刚好跃至美羊羊身前的喜羊羊中了招 ,等镜头再次转换,却是黑云人一拳将喜羊羊揍飞的场面】

“!!!”看到这一幕,智丽夫妇一下就直站了起来,而喜羊羊见此情形也是急忙安慰自己的父母说,这只是个幻境,没事儿的 

“美羊羊的这个能力也是厉害呀”鹰傲天看着屏幕上的美羊羊跟他平时认识的简直不是一个人 

“对不起啊,喜羊羊 ”美羊羊于是歉意的低下了头 

“没事儿,那时候我也伤了你,不是吗?”而喜羊羊摆摆手,表示不用太在意 

【“好强…一招就把我伤的动不了了 ,没想到美羊羊跟还有这么强的奇兽……”】

“……”

“这玩意儿是奇兽?”

【“美羊羊?”说着喜羊羊就像是想透了什么一样 ,当他开抬头看向天空的时候,看到了一跃而起的黑云人朝他袭来

“我才不会上当 !”

喜羊羊大叫一声,从虚幻境中醒了过来,喜羊羊大口地喘着气,仿佛劫后余生 

“果然是假的 ”】

“没事儿就好 ”

【“这么快就醒了?”

再次看见美羊羊的喜羊羊,脸上多了鄙夷的神色 “雕虫小技 ”

等等,他松开自己用手捂住的地方时,才发现那个地方早已被毒荆棘划破 

“难道刚刚幻觉里的痛不是假的?”

“放心吧,那是我荆棘林的毒,你只要乖乖不动,等我任务完成了,我就回来救你”美羊羊说完,向灰太狼走去 

但在此时,她却发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皓月公主呢”看到这儿,美羊羊惊慌失措的往四周望去,但却没有找到她想找的人的身影

“你……竟敢耍我……”美羊羊生气了 “带着几个受伤的人,看她也跑不远”别人说美羊羊还一边把灰太狼摔到了一边的石头上 “回来再跟你们算账 ”说着便去追赶逃走的人 

而躺在另一边,因为中部已经很虚弱的喜羊羊“别走……”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被识破了”

“你没事吧?喜羊羊 ?”】

众人再一次沉默,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竞争,没想到同伴受伤了都不管的 

这真的是他们认识的那个友情比金坚的守护者队吗?

而且这个美羊羊好可怕 

【灰太狼看着喜羊羊手臂上的伤口,想起了那句话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喜羊羊终于醒了过来,然而喜羊羊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却是“灰太狼,别想跑…… ”

似乎是感受到身后的喜羊羊已经醒了,灰太狼转过头来看着他 

不过在喜羊羊的视角看来,这是一只长了香肠嘴的狼】

沉默一秒后众人随即爆发出笑声,紫太狼笑的住了座椅 ,长太狼、壮太狼和凝太狼则是笑的不想抬起头来 ,一向严肃的球胜狼也忍不住笑了 

没见过这一幕的小羊们,不出意料的也笑了,只是没有另一边那么夸张 

但喜羊羊的话,就让他们彻底崩不住了 

【“何方妖孽,报上名来 !”

“真的是灰太狼 ?”喜羊羊有些不敢相信 

说着,喜羊羊拍了拍灰太狼的肩膀 “朋友,你这伪装也太丑了 ”

听到这里,灰太狼瞬间火大 “还不是为了帮你把毒吸出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喜羊羊低头一看,手上的伤确实不在了 “嘁,多管闲事”】

“感谢灰太狼救命是真的,嘲笑也是真的,嫌弃也是真的……”

【灰太狼还是很生气“我好歹也救了你一命,一句谢谢的话都没有吗?”

灰太狼一边气,一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味道不错 ”】

“……”

搞什么啊,灰太狼

看到这一幕的人,瞬间无语 ,可能这是第一次尝到羊肉味儿吧,毕竟以前总是抓不到羊 

【而在另一边 ,皓月已经把大家的伤都治好了 “那我们抓紧时间离开这里吧 ”

一行人顺着指南豆所指的方向走,但却遇到了美羊羊 

“是美羊羊!”懒羊羊慌的,差点把指南豆豆弄丢了 “快,大家找个地方藏起来!”

等美羊羊转过头来,却什么都没看到 

为了完美的躲起来,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把身体的柔韧性都用到了极致 

而躲在上方的皓月差一点就掉了下去 

“刚刚明明听到动静的,怎么什么都没有了?”

听到这句话的懒羊羊也是放心了“看来大家都躲好了”

可是下一秒懒羊羊的表情蚌埠住了 】

而看到下一幕的人跟他一样,表情绷不住了 

【只见福来躲在一棵比他瘦小了许多的树后 “根本没藏住啊!福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懒羊羊 ,福来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二来羊羊四下张望,看到了一堆草,指示福来,让他躲到那堆草里面去 

正当懒羊羊想放松的时候 

下一秒福来彻底让他破防了 】

“请问你是敌军派来的卧底吗 ?”众人看着屏幕上福来的操作,众人目瞪口呆的同时,也有些心疼的懒羊羊摊上了这么一个队友 

别人都根据体型藏好了,而他却藏在一颗比自己小了一辈的树后面 

【只见福来的头比卡在的树洞里 ,怎么拔都拔不出来“懒羊羊,我的头卡住了 !”

“福来,你可不可以有点自知之明?”】

“是的,自知之明很重要 ”

【美羊羊又一次感受到了身后的动静,看了过去,但是又一次什么都没看到 

“怎么办?她走过来了……不慌,不慌 ,那边草坪比较隐蔽 ,福来不动的话,还有一线生机……”可懒羊羊话还没说完,就又看到了让他绝望了一幕 

头被卡住的福来正在疯狂的扭动,这下把懒羊羊吓的直在地上磕头“我求求你了小胖子,不要动,好吗 ?”只见美羊羊越走越近 

“谁来救救我,能不能别动啊”但万幸的是都美洋洋走进的时候,福来的身体已经卡进的草丛 ,草丛完美的挡住了福来

“怎么什么都没有啊?难道是我幻听了吗”

美羊羊逐渐走远 

“干得好,福来!只要这样安静的躲到美羊羊走掉……”懒羊羊又又又看到了让他绝望的一幕 

“站!站!站起来了!”身体立起来的福来正在疯狂的摇晃 ,但美羊羊还没有走远 】

“我可以说是,这是运气吗?”

“如果我是懒羊羊,我可能先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把福来打一顿 ”

【但但但是等美羊羊再一次转过头来的时候,福来又闪进了草丛,把头转回去时福来又出来了 

而此时的懒羊羊躲在石头背后默默的画圈圈“皓月公主,你确定福来真的是我们的队友吗?” 似乎对于福来被发现这件事,他已经绝望了 

“浪费了我这么多时间,什么都没有”美羊羊走后,懒羊羊一脸不可置信,并竖起了大拇指 “厉害”】

“时空重置时都没有这么绝望啊 ”

“我绝对会被吓出心脏病 ”

“如果福来是我的队友,可能早就暴露了”

评论(31)

热度(2425)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