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幸好小羊脾气好(喜猫猫)

【屏幕前尊贵的您眼睛如果在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已经感到不适,请您退出去,我怕伤了您尊贵的眼睛】

【文笔较新,打斗场面描写不成熟 ,还请各位原谅 ,而且我也不怎么擅长描写打斗画面 】

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自从喜羊羊每次要看完后,系统就让他们冷静了几天 ,继炸弹喜羊羊之后,又揭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那就是奇猫国的喜羊羊……

刷新认知又开始了 


“灰太狼,老实说你在他们手上是怎么活下来的”狼队曾经的几个好兄弟一起,把灰太狼团团围住了

“……”这个你要我怎么回答你呢?我生命力顽强?发明多?还是信念?“可以这么说 吧,其实他们也没有多恐怖 ,只要不去主动招惹他们,他们是不会来整你的,

现在想起来,当初每次只要一抓到羊,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喜羊羊救走,还是很气 ”

众狼:……好像很有道理唉……

“不过话说这么几天了,他都不打算放我们回去吗?”长太狼一这打哈欠,一边伸着懒腰 ,虽说已经起床很久了,不过还是有些困“这不挺好的吗?虽然训练还是每天都没有变 ”凝太狼他双手放在头后面,以示惬意

壮太狼把他的一只手放在灰太狼的肩上,“看起来,你挺希望不训练的呀 ,你这话,要是让队长听到了……”他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因为他看到了一条白色的狼尾,从前面闪过 

其他几只狼也自然是看到了,就这样一路沉默着走到了放映的地方

【今天大家都来的很早嘛】

喜羊羊: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今天我们看的是奇猫国的喜羊羊】


【喜羊羊睁开眼睛,睁看着眼前的众人,狡猾的笑着 ,打着招呼 

“你们好啊~”

众人深感不妙 ,而灰太狼与懒羊羊则是同时叫出了喜羊羊的名字 

而另一边的奇猫国士兵正在奋力的搬开毒荆棘倒下的枝干,好救出被压在下面的美羊羊 

美羊羊挣扎了一会儿,总算是出来了,不过脸先着地 】

“这个喜羊羊怎么看起来这么腹黑?”

喜羊羊:果然……黑历史啊 ……

而美羊羊则表示,真想换个姿势摔倒 ,虽然大家看着这个场景有些惊讶,但还是反应的过来 “这这这……猫耳朵…… ”长太狼有些惊讶的看着屏幕里小羊的耳朵 “你们不是小羊吗?什么时候变成猫了?”

而众小羊则是捂着脸表示:不想回答你们的问题 

正准备询问的玉太狼,还是把话憋了回去,想着这一篇,后面应该会给出答案的,还是不问为好 ,他们恐怕也不太愿意回答  


【随即,美羊羊爬起来,愤愤地对着喜羊羊说 :“喜羊羊,你来干什么!”

听的这话的喜羊羊,非但没有转头看向美羊羊,反而是朝着懒羊羊的方向走过去了 

喜羊羊一脚跺下,给出了回答 “当然是来捉人的 ”

而美羊羊做事,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喜羊羊的身后 ,拍出了喜羊羊的肩膀 “等一下,这是我的任务,用不着你来插手 ”

而喜羊羊则是转头甩开美羊羊的手 “我只是奉命行事,你管不着 ”

随即背对着美羊羊

很明显,美羊羊被这一动作激怒了 “这里可是我的地方 ”

两人开始争吵起来 ,而另一边的人却看蒙了 

“你要是能完成任务,我才不想来这里呢”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

就在两人说话的空隙 ,众人已经逃走了 ,灰太狼走的时候,还不忘把待在原地的福来一把拉走 】

“为什么会突然吵起来了?”兔可爱疑惑,“肯定是为了在明日女王面前邀功”沸羊羊很清楚 ,也别问他为什么清楚 

“明日女王,这又是谁 ?”球胜狼表示,怎么又出现了一个没听过的人 “嘛,这个明日女王可以说是间接导致我们变成猫的人吧 ”喜羊羊终于开口了 ,似乎也没有刚才那么难为情了

“其实当时我也很好奇你们为什么突然就吵起来了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跑了哪知道你们这么快就追上来了 ”懒羊羊无奈的叹了叹双手 

【“糟了!”

而一旁的猫士兵看到众人逃跑后,刚想要报告美羊羊 ,可以,旁边美羊羊正专注于于喜羊羊的吵架 ,真的没空搭理他 

“我最后再警告你一遍,犯人我来抓 ”说着,美羊羊的右手像保证一样的拍向自己的胸口 

而喜羊羊则是做出了同样的姿势,只不过用的左手 ,还把美羊羊挤到了一边“犯人当然我来抓”

而美羊羊也不甘示弱,挤开喜羊羊 “我来抓”

“我来抓…”

“我来抓……”

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一旁的士兵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终于,他忍不住了,大吼了一句 “犯人逃走了!!!!”

这才把喜羊羊和美羊羊两人从争吵中拉了回来 

两人各自朝两边看去,看了一会儿,美羊羊转过头来“喜羊羊,真是谢谢你的帮忙了”随即美羊羊带着士兵走了 

只留下了原地一脸愤怒的喜羊羊 】

“看来变成猫之后的你们关系不太好啊”紫太郎完全无法把屏幕上的小羊们跟现在的小羊们联系起来 ,简直是天差地别呀 

“这岂止是关系不和谐的问题”灰太狼扶着额头,回想起了当时

“这……”美羊羊有些尴尬地拨弄着自己的蝴蝶结 ,而屏幕上的两人把头别向一边 ,表示:我啥也不知道哈 


【而喜羊羊当然也不能示弱 ,踏着飓风刃就跟了上去 ,

正在逃跑队伍中的一只猫回头一看 ,美羊羊竟然紧随其后 ,而且马上就要追上来了 “他们要追上来了,我们要加快脚步才行”

而一旁的毒荆棘上,喜羊羊正在不断跳跃 ,已经跟在逃亡的人身边了 

下一秒,喜羊羊一跃而起,扫腿打出一道飓风刃 ,每到飓风刃正好打在了正在逃亡的 懒羊羊和灰太狼中间 ,炸起了不少的尘土 

当尘土散开,懒羊羊的视线能看清的时候,懒羊羊又被一道叫声吸引了注意力,随即他向上看去,但却看到了皓月公主已经被喜羊羊抓在了手上 

而这时候,美羊羊也带着人赶到了 ,看着喜羊羊已经抢先捉到了人,美羊羊心有不甘,用手指着喜羊羊“给我抢 !”

随着美羊羊一声令下,三个士兵飞身而起 , 向喜羊羊扑过去,一条绳子从喜羊羊的右面擦身而过,差一点就能抢到皓月公主,不过好在喜羊羊躲过去了  

为了躲避绳子,喜羊羊把皓月公主向上一抛,果不其然,两条绳子向喜羊羊袭来,缠住了喜羊羊 

就在后月公主急速往下掉的时候 ,福来拉着一根藤蔓救下了皓月公主 

“福来!”语气里满是欣喜

而福来则是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 】

看到喜羊羊的飓风刃,众狼不经倒抽一口凉气 ,这威力要是打在身上是不敢想象的后果 

“话说你们 ……干了什么才会让他们这么追捕?”杰帅疑惑,看到皑月公主掉下来的同时,虽然有些担心,但看到皓月公主被救了下来,还是放心了 

“这个后面会有解释的 ,现在可不能剧透,剧透了,就没有观感体验了 ”

【看到这情形,左手被缠住的喜羊羊生气了,把头转向美羊羊 “美羊羊,你捣什么乱 !”

美羊羊则是一脸生气的把身体转向一边 “谁叫你插手了,你快走开 !”

说完便跟了过去 ,喜羊羊也甩开了手上的绳子,跟了上去 

福来松开藤蔓,抱着皓月公主,稳稳的落到了地上 

懒羊羊和灰太狼只是闪到村民面前,懒羊羊担心的问 “大家没事儿吧 ?”

可还没等村民做出回答 ,美羊羊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糟了!”

但这时另一个人却站了出来 ,随后不知道从包里掏出了什么东西,丢了过去 

而三个猫士兵则是吓出了表情包 “居然把爆炸豆带在身上!!”】

“跑的真够快的 ”灰太狼想,当时他们要是跑慢一点就好了 ,这样那些村民就有时间撤离了 

“……”美羊羊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来 ,美羊羊干脆闭上嘴,什么也不说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注意力在那三个士兵上吗?”

【一阵巨响,三个士兵直接被炸上了天 ,见壮,懒羊羊和灰太狼也振作的起来 

“我们也来帮你!”

说着两人啊爆炸豆扔了出去 ,喜羊羊在毒荆棘上不断的跳来跳去,躲避者扔过来的爆炸豆 

再来看看地面上的美羊羊 ,同样也是几个灵巧的后空翻,躲过了爆炸豆 

但不幸的是,最后一颗爆炸豆还是波及到了美羊羊 ,和美羊羊炸退了不少距离 

同样,草皮也被蹭掉了不少 

愤怒的美羊羊抬起了头 ,赫然是一脸的狼狈 

这时懒羊羊向身后正在跑过来的人挥手 “快跑!”

喜羊羊跳到了地面上 ,不断躲闪着福来丢来的爆炸豆 

依仗着速度优势 ,喜羊羊直接闪过了懒羊羊和灰太狼 ,一脚踢向皓月公主

但是喜羊羊还是大意了 ,一颗爆炸豆就到了他的面前 ,他露出了惊慌的神色 

在爆炸的前一秒 ,福来冲上前就下了皓月公主 ,但也被保障范围波及到滚出不远距离 

这个滚动一直持续到福来撞上毒荆棘藤才停下 ,可是也因为突然的刹车 ,让福来感受到了不小的疼痛 】

“福来!”虽然这是过去的影响,但这一次看到这一幕,皓月公主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我没事,公主 ,再说你不是把我治好了吗?而且那个时候,那个也不是我”福来憨憨的挠了挠头

但这一番话,却把没有参加过本次事件的人彻底整蒙了 

啥玩意儿?那个时候的你不是你那个是谁?

难不成身体是你的,灵魂不是你的 ?

【而喜羊羊双手交叉挡在胸前,跳到了一边 ,真是因为反应及时吧 ,喜羊羊只被波及到些许

等皓月公主缓过劲来看,向福来的时候 ,却看到倒在地上的福来

“福来!”

而看着福来着痛苦的模样 ,一旁有经验的村民说出了事实 “这里是毒荆棘林,他被毒荆棘刺中了,得赶紧把毒吸出来,不然就会有生命危险!”

虽然皓月公主还是担心,但“交给我吧!”

因为爆炸而扬起的灰尘没有散去 ,挡住了喜羊羊的视线,但却挡不了喜羊羊的听力

“想逃?” 

喜羊羊双手碰在一起,随即脚下出现了一个绿色的图案 

喜羊羊与灰跃到半空中,抬起右腿 ,像个旋风一样甩出无受到飓风刃,无差别的攻击地面上的所有人 

美羊羊也因此受到了波及 】

“嘶”看到这个场面 ,不要说是跟喜羊羊不太熟的人了 ,就连喜羊羊的父母至于场景,都开始怀疑起他们的儿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凶了 

沸羊羊和暖羊羊虽是知道,但还是被这个场面震撼了 

众狼(灰太狼除外,毕竟见过这么多了):喜羊羊,请再次确认你的年龄 ,我不相信你只是个小孩儿 

【在一个村民差点被飓风刃打到后来,懒羊羊及时的跑到了他的身前 ,用奇云变变出了一面盾,挡住了他 

懒羊羊撑着盾,微笑着转头望向背后的村民“不用怕,有我在 ”

村民回应了他的微笑 ,点了点头 

因为喜羊羊的无差别攻击 ,掉下了太多的断枝 ,以至于喜羊羊落地的时候差点被砸到了 

一个村民象征性的往后退 ,同时左手摸向自己挂在身上的包,却发现里面已经没有爆炸豆了 

趁着喜羊羊被阻隔的时间 ,他转头面向灰太狼他们 “公主,我们的快点儿!爆炸豆没了 !”

而在一旁给福来治伤的皓月公主 “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

“那怎么办?这烟雾支撑不了多久 ”就在懒羊羊担心的时候,灰太狼出声了“我有办法 ,我去引开他们,你们快走 !”】

“……”这时传来了,不知道是谁憋笑的声音 (不知为何,沸羊羊看到这个场面,虽然危机感十足,但看到喜羊羊落地后躲避倒下的毒荆棘有些想笑 )

喜羊羊:有去别的星球的机票吗?请给我一张 (虽然沸羊羊在笑,但后面他比喜羊羊还要更想去别的星球 )

“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灰太狼你还是挺靠得住的嘛”鹰傲天看上灰太狼虽然眼睛里还是有傲气,但他对于灰太狼还是比较认可的 

“开玩笑,我一直很靠谱的,好不好?”灰太狼,得意的拍了拍胸口 

但偏偏就是在这种时候,懒羊羊很不合时宜地想起了灰太狼信誓旦旦保证过的发明 

懒羊羊 :这种时候,我是不是不应该想这个?



评论(30)

热度(3329)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