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如果遇透明怪兽怎么办

时间线接续我写的奥特银河格斗观影体,所以介绍什么的都省了,就当是奥特银河格斗分支出去的时间线吧,无cp,文笔不好,遇见人物性格有崩坏可能

【“赛罗师傅到底要怎样才能收我为徒弟啊”泽塔

“你在废话什么?我永远都不会收徒弟的”赛罗

“还是这样超级严格啊!”泽塔

“在求我收你为徒之前,你应该有需要认真做的事吧?比方说在宇宙警备队的训练学校学习”赛罗

“原来如此,赛罗师傅也是成功的从那里学出来的啊?”泽塔

“唉?,嗯……嗯,先别管我了”赛罗】

光之国

赛文和艾斯同时沉默了,赛罗这是拒绝未遂还差点把自己在少管所我改造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艾斯开始琢磨着哪里有教别人怎么说话的书本,可以弄一本来给泽塔

他可不希望泽塔为什么被打了都不知道

K76

赛罗:啊,对对对


【“您就放心吧,作为候补生,我可是有超级认真的在上课”泽塔

“唉~真值的夸奖啊,那么你现在在学习些什么呢?”赛罗

“是啊,宇宙气象学……宇宙古代文学史”泽塔

“是些光听着就会头疼的科目啊”赛罗

“另外还有怪兽生态学”泽塔

“哦?这个听起来蛮有趣的,举个例子,哪种怪兽的生态比较有趣?”赛罗

“让我来说感觉很微妙啊”泽塔

“没事的,说吧,告诉我些有趣的”赛罗】

光之国

艾斯看到这一幕,松了一口气,这孩子情商是低了点,说不定学习很好

【“如果是近期上过的课的话…啊!有了,是关于透明怪兽的”泽塔

“透明怪兽…和其周围的景色同化后会隐身的怪兽吗?”赛罗

“奥特曼在名为地球的行星上遭遇过此怪兽,教科书上是这么写的,怪兽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嗯…好像叫甜瓜,霓虹之类的,感觉是听起来很美味的名字”泽塔

“名字总归要记住的吧,那么那个怪兽有什么样的特征?”赛罗

“嗯…好像是喜欢吃元气”泽塔

“元气?”赛罗

“好像是电力吧”泽塔

“看起来你小子是真的没有怎么认真上过课”赛罗

“唔…只是,果然,怎么说呢,只是上课有点无聊”泽塔

“嘛,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但是事先了解对手的情报的话,作战就会变得简单”赛罗】

光之国

“呃……我没记错的话,那种怪兽是透明怪兽内隆嘎吧?”

“这是上课没认真听讲?”

“我大概有点能理解之前他为什么这么肉了,合着是把智商换算成了防御力啊”

【“我是靠感觉的感觉派啊!”泽塔

“那么到时候,那个什么甜瓜,霓虹的怪兽变透明袭过来的话,你要怎么对付他呢?”赛罗

“那样的话,交手后看情况我就会不停的攻击”泽塔

“唉…像你这样的话,老早就被干掉了”赛罗

“那么请教教我打败透明怪兽的方法吧!”泽塔

“听好了,如果看不见他的话,那么就集中精神……”赛罗

“哦哦哦”泽塔

“不说了”赛罗

“哎?为什么?超级不行啊”泽塔

“不在实战的时候学是没有意义的”赛罗

“原…原来如此,学到了”泽塔

“一点点的牢牢记住就好了”赛罗

“谢谢指导,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指导鞭策我,请多多指教!”泽塔

“切,让他开始得意忘形起来了,先说在前面啊,我可不收弟子的”赛罗

不顾泽塔的挽留,赛罗飞走了,但紧接着泽塔也跟着上去】

光之国

赛文知道赛罗这小子为什么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回头看来不能光光锻炼体术,其他方面也要综合体升上去啊

评论(66)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