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部落冲突观影体(5)

文笔不好预警,无cp预警,另外,再说一下无cp,所以别在评论区里刷赛少和格丽乔的cp,我有点雷这一对

【提坦通过小金人的传送门成功的来到了行星巴贝鲁,前一秒他还在疑惑诺亚是否会出现在这里,后一秒光之国USA的三奥就赶到了这里

史考特奥特曼,查克奥特曼,贝丝奥特曼

因为佐菲的预测,所以他们才会在这里拦截提坦

利布特也接到了索拉的通知,动身前往了行星巴贝鲁】

光之国

贝丝早就猜到了他们也会出现,毕竟作为奥特装队,这种事情他们还是能处理的

“佐菲队长真厉害,不过那个塔尔塔罗斯也是胆子大,居然敢向诺亚下手”

“就是,那可是传说中的超人”

【另一边提坦和USA的三人打的火热,而利布特在他们商业互吹的时候加入了战场

提坦看到他后表示:他就是利布特吗?自己也很早就想和他打一场了,说完冲上去就和利布特打在了一起

而在USA三奥加入战场后场面变得混乱不堪,而这在他们打斗的上方遗迹内突然发光,众人疑惑,难道是诺亚要出来了吗

但等诺亚的虚影消散后,出现的却是奈克瑟斯,幼年形态

提坦表示即使是外形改变了,他的目标依旧不会改变,而奈克瑟斯的性命就由他的收下,冲上去就和奈克瑟斯打在了一起】

K76

奥王在看到自己同事退化的形态后,心里那叫一个苦啊,合着你们两个开了小号一个搞退化是吧?那些事情都留我一个人处理?不厚道啊你们!

【但没过多久奈克瑟斯就变了一个红色的形态,而且看样子似乎是想开个空间把所有人拉进去

利布特见提坦还想打,于是赶忙拉住他的左手,表示现在的情况很危险,不能再继续打下起来了

USA的三奥见此情景,急忙离开了梅塔领域的范围,都留下了提坦和利布特,而利布特的队友们也发现利布特的信号消失了,索拉镇焦急的时候,女王告诉索拉:如果诺亚感受到了恶意,就会陷入失控状态

索拉也很焦急,表示现在的情况更应该快点把利布特从美塔领域中救出来,女王也让索拉赶紧通知宇宙警备队】

光之国

赛文从来没有听到过什么诺亚会失控之类的话,传说中的超人要是失控了,那还得了

艾斯现在只想引用一句他以前在地球上学到的话语

“你是否清醒?”

K76

“呃,诺亚会失控吗?”赛罗憋了半天才向雷欧问出了这个问题

“……”而雷欧罕见的沉默了,虽然他在奥特之王的身边待了很多年,也听过很多关于诺亚的传说,但诺亚会失控,这种消息他还真没听说过

【而进入了梅塔领域的提坦和利布特发现这个领域正在吸收他们的能量,这个时候奈克瑟斯成年形态登场了

利布特表示现在的奈克瑟斯是出于防御本能,所有人都会被他当成危险分子,而且他现在已经没办法冷静判断了

提坦表示他可管不了这么多,自己的目标只有斩了他,冲上去就和奈克瑟斯打在了一起

但明显在这个领域内,由于能量的不断流失是干不过奈克瑟斯的,利布特带着提坦躲到了耐克瑟斯看不到的地方

提坦在质问利布特有什么办法,利布特表示他的同伴会想办法,不过没有保证,而他俩也重新认识了,开始了团队合作

但这时候一位不速之客却出现在了这里,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阿布素留特 塔尔塔洛斯

USA这三人自然是和塔尔塔洛斯打在了一起】

K76

赛罗看着那个小金人越发觉得烦了,怎么走到哪里都有他的身影,而且自己为什么还不出现,难道是还在K76挨揍吗?

光之国

“这个提坦真是铁了心要对付诺亚”奥特之父此时此刻也被这个提坦的毅力给震惊到了,先不提诺亚是何等的强大神秘,面对诺亚需要何种勇气,就算是退化了也未必能解决的存在

“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莽子的人”泰罗也被震惊到了,头一次见比自己还莽子的人

【而在K76上穿着行甲的赛罗正在挨揍,很显然对面一个是他的师傅,一个是他的老爹,一个是从u40请来的最强战士乔尼亚斯,而自己也穿着修行甲,发挥不了全部实力,根本不是对手

而又再一次被一脚踹飞后,赛罗终于领悟了“让我遵循本能,唤醒野性吗?那就索性放开打吧!我要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是没有极限的!”

在训练三人组再一次打过来的时候,终于赛罗唤醒了那所谓的野性

“我曾经发过誓,那时候我试图夺取等离子火花塔的力量,结果被老爹及时阻止,所以我发誓我要掌握打败所有人的力量,亲自去守护光之国,我的野性从未陷入沉睡,无论任何时候,都在闪烁耀眼的光芒”】

光之国

“天呐,居然又是一个想夺取的离子火花塔力量的人!”

“怪不得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赛文前辈的儿子”

赛文虽然很清楚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只是时间问题,但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别人知道了,

【赛罗说完就是一记冒火的飞踹,赛罗基是挡在了乔尼亚斯和雷欧的面前,但赛罗的脚却在离赛文只有那么一丁点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

乔尼亚斯很欣慰,因为赛罗终于领悟了

雷欧也很欣慰,是因为赛罗终于回想起了他的初衷是为了保护他人而变强,而不是为了复仇或打败敌人而变强

“师傅,难道你们是为了我才安排了这次的特训吗?”

“真是的,都这么大了,还不让人省心”

“老爹……”

K76

看到屏幕上的自己马上要伤害到老爹,赛罗也不由得着急起来,但看见自己很快就停了手,并且最后还和老爹抱在一起的时候,赛罗突然有些脸红

“臭小子,害羞什么?想抱我,现在再抱你一次”赛文看见自己儿子别扭的模样,再一次拥抱了他

“老爹……”虽然很别扭,但赛罗还是回应了这个拥抱

【父子两人的拥抱结束后,赛文感叹自己的儿子确实是没有极限的,阿斯特拉就在这时候来了,虽然破坏了感动的气氛,但是阿斯特拉告诉他们,利布特被关进了美塔领域,而且塔尔塔罗斯也出现了,正在与奥特武装队交战

“你可以吗?我的儿子”赛文

“当然可以,现在的我是所向无敌的”赛罗

“去吧,赛罗奥特曼!”雷欧

而阿斯特拉望着赛罗离开的方向也是十分的感慨“总算是到了幼鸟离巢的时候”】

K76

“是啊,无论什么时候,在长辈的眼里,赛罗只是一只未离巢的幼鸟,长辈们也在等待着鸟儿羽翼丰满的那一天,可以尽情的翱翔天空”





评论(143)

热度(7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