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部落冲突观影体(2)

文笔不好预警,无cp预警,另外,再说一下无cp,所以别在评论区里刷赛少和格丽乔的cp,我有点雷这一对

【一个全新形态的泽塔,抬手召唤出三个帮手,直接干爆了对面的杂兵

泽塔自己也使用了泽斯蒂姆光线干掉了一大片杂兵,超越型的艾克斯丝毫不落下,

也干掉了一大堆杂兵,另一边成功解决完所有杂兵的捷德拿起了恶魔碎片,而这些机器人之所以攻击他们的原因恐怕就是把这块恶魔碎片当成了贝利亚本人吧,捷德面对着恶魔碎片沉思的时候,泰塔斯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打起精神来,还要去对付王国呢】

光之国

艾斯虽然之前就被泽塔这突然暴涨的实力给惊讶到了,但没想到能这么离谱,说是幻象,结果是实体吗?真不愧是自己带大的

“其实我想说,如果捷德是利用贝利亚基因制造的复制体,那么捷德的贝利亚因子纯度是不是比恶魔碎片更高呢?”佐菲缓缓开口

“对哦这么一想,捷德的贝利亚因子含度应该要比恶魔碎片更高,才是那那群机器人应该是出了点问题吧?”泰罗也不理解这种放着更高纯度贝利亚因子的捷德不保护,偏要去保护那个什么恶魔碎片

【而在光之国的银之广场上,从训练场离开的四人舒服的沐浴在火花塔的光芒之下,而格丽乔也了解到了哉阿斯是来自Z95星云,煌之国,而纳伊斯是来自是来自玩具一号星的,只有博伊是在光之国出生的

吵吵闹闹了一会儿后博一说自己捡到了一块漂亮的石头,问格丽乔想不想去看看,格力桥当然也没有拒绝小孩子,直接就同意了

而在K76训练的赛罗就没有这么轻松了,赛文打着打着甚至把头镖取了下来,乔尼亚斯一拳捶飞赛罗,让赛罗撞在山上半天起不来】

K76

赛罗突然觉得现在雷欧对他的那些训练手段真的很温柔了,至少没有像屏幕上的赛文一样打着打着把头上的头镖都给拿下来了

光之国

赛文突然有些牙疼(如果有的话),虽然说未来的训练方式看着是狠了点,但这一切是为了赛罗能早日成长,嗯,为了他们早日成长,我才这样的放宽心

赛文在内心给自己不停的解释,作为一个父亲,看到这样的场景多少会有点心痛

【“你成长的旅途中结交了各式各样的伙伴,与他们相遇让你变得更强”

赛罗的脑海里也回想起了与他伙伴们共同作战的场景

“但是,光靠这样是没办法战胜塔尔塔洛斯的,想要打败塔尔塔罗斯,你必须舍弃所有的技巧与情感,遵循你体内的本性”

“你战斗的时候必须要唤醒沉睡在你体内的野性”

赛罗也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表明和同伴们相遇是他最重要的回忆之一,他不可能舍弃的,又冲上去和三位老战士打在一起】

k76

赛罗也是冷哼了一声,未来的自己有了那么多可靠的伙伴那么强大的力量与伙伴们相遇的回忆,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忘掉的


【而在另一边要去看漂亮石头的四人组,不知怎么的散步从光之国广场散到了怪兽墓场,而格丽乔一看那所谓的漂亮石头居然是恶魔碎片

几个人你就给我,我就给你,怎么拿也不是

而为了解决这尴尬的场面吉娜特意出现了,让我们快说,谢谢你,吉娜!

吉娜为了自己的哥哥让对面交出恶魔碎片,格丽乔听到哥哥两个字,就像DNA动了一样,吉娜不愿过多废话,直接开干

“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闭嘴,你能理解突然失去哥哥和弟弟的心情吗!”

吉娜说完就放倒了对面四人,格丽乔被放倒后迅速的又站了起来】


光之国

“散什么步能从光之国的广场散到怪兽墓场啊?”泰罗都傻眼了,像怪兽墓场这种高危地区都没人把守的吗

或者换种说法,他们到底是怎么散的步才能从光之国的广场散到怪兽墓场去

“啊,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也是,不知道这个女孩子为什么听到哥哥会是这种反应呢?”

“大概是她之前也经历过相同的事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我可以理解失去哥哥的那种悲痛心情”

“既然你能理解,那就赶紧把恶魔碎片交给我吧”

“绝对不行,这个东西只会让心中的悲伤无限放大,如你真心的替哥哥弟弟着想的话,应该能明白我说的意思,我和你一样也有哥哥,我要亲自阻止你!”说完冲上去就和吉娜打在一起,在吉娜锁喉格丽乔后,小金人这个老六又出来捡漏了

另一边的三人眼见格丽乔被偷袭,想冲上去拯救格丽乔,但亡灵魔导士却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三个人怕的都把身后的队友推到了自己的面前,亡灵魔导士看着眼前这副场景直接就是开打,比起另一边捡漏的小金人来说,这边的战况乎还要平淡一点

百特星人在接到了小金人的动手命令后,反手制造出了黑暗格丽乔

光之国

杰克觉得这个后辈有些天真了,古阿兄妹的是凶名早就在很久之前的宇宙里传开了,格丽乔想表达的意思即使即吉娜懂了,但也不可能会听她的,而那三个人要是让他遇见的话,给他好好教训一下

无论何时何地,遇到危险,把队友推到自己的身前,都不是一个战士能做出来的

只要他做出来了,那么他就不配被称为战士

奥特之父看到这一幕也是十分的火大,把队友推到自己的面前,替自己挡伤害这种行为足以让他们失去成为战士的资格了

“那个赛文哥哥,是我的错觉吗?她似乎是在想感化这个曾经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的凶手”艾斯觉得今天应该是睡过头了,出现幻觉了

“应该……不会吧?”赛文可不相信像这种大恶人能被感化,不然他立马冲到K76给赛罗一个拥抱





今天没有什么表情包可以送给大家,不如就送大家一首诗吧☺(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




评论(151)

热度(7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