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假如他们来参加游戏(7.羊大叔)

还有一个番外就完结了🎉🎉


羊大叔在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后被传送到了攻略对象的世界,是一个医院

骗人嘛,这种事情他最擅长了,甚至不需要大赛官方给的理由,他就能轻易的骗到对方更何况对方只是个医生战斗力能高到哪儿去,当然弥音那次的的小说家是个意外

只不过是去的时候刚好赶上暴走罢了,这次他的攻略对象羊大叔仔细的看了一眼,很好不会暴走

☞那么自己也就安全了☜

“您好,您是来找宝生医生的吗?”护士小姐姐看着羊大叔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因为他看到这位大叔一直在盯着宝生永梦的照片看“啊,是的,那么请问他现在在哪里啊?”羊大叔装出一副呆板的样子

“这个时间段的话,宝生医生一般都会在3楼的办公室里,不过得快点去,因为下班时间快到了”护士姐姐提醒完羊大叔后,又接着忙自己的东西去了

为了演的更像一点,羊大叔还甚至还向匆匆离去的护士道了谢,接着坐着电梯上了三楼,爬楼梯太累了,还是电梯更好

电梯门刚刚打开,一个穿白大褂的人就迎面倒来,羊大叔眼疾手快的接住的那个人,但随后他发现他接住的那个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抱歉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宝生永梦向眼前的人道着歉,自己平地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这次就很离谱自己刚想走进电梯,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但好在眼前这位大叔接住了他“不不,只是一件小事而已,怎么能说给我添麻烦呢”羊大叔微笑着表示没有关系“哦,对了,你就是宝生医生吧,那个我有一点小事儿找你,拜托了!”羊大叔说完还向着宝生永梦大大的鞠了一个躬

“请不要这样,有什么事你直接说吧”宝生永梦赶紧把眼前鞠躬的人拉了起来“啊,那我直接说了吧我朋友家的孩子生了一个很奇怪的病,他不能离开家里,家里的大人也在照顾孩子,来不了,所以就拜托我来请宝生医生过去”羊大叔说完还特意露出十分焦急的神色,“那你等等,我准备一下,很快就好了”听闻此话的宝生永梦是没有磨蹭回去拿了自己的治疗工具,就跟着羊大叔离开了

可是走到一半以后,宝生永梦发现自己好像被骗了,因为他发现羊大叔带的路越来越不对劲了,正常的不应该是往居民楼里带吗?为什么要把他往偏僻无人的地方带呢?

“那个我说真的没带错路吗?先生?”看着路越带越偏,宝生永梦终于忍不住发问了“这个嘛,路肯定是没错的啦”羊大叔发现宝生永梦已经隐约的查觉到了不对劲,于是走的更快了一些“可这个地方去年医院给我放假的时候,我来这儿露过营,根本不会有人的啊”见自己谎话被拆穿的羊大叔有点心虚的停下了脚步

“说实话,你是不是在骗我?”宝生永梦向着羊大叔走上前一步,质问道“本来以为你是个笨蛋,没想到这么早你就看穿了”羊大叔见自己的谎话被拆穿也没有恼羞成怒,只是大笑了起来“骗我来这里你有什么目的?难道你是bugstar?”宝生永梦下意识的想去摸腰带,但发现腰带不在自己的身上

这是他晃了晃自己手里的东西“你是在找这个吗?抱歉啊,我不能让你打乱我的计划,所以先替你保管起来喽”宝生永梦瞪大了双眼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腰带是什么时候没有的

“别那么惊奇嘛,不就是你摔进电梯的时候,我扶了你一下吗”宝生永梦瞬间明白过来,原来自己的腰带是在那时候就已经被顺走了

不过嘛,还是那句话: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看到最后的结果千万别笑,不然尴尬的就是你自己

上一秒还在笑嘻嘻的羊大叔,下一秒就发现自己的手里空落落的瞬间就笑不出来了“永梦,你怎么跑到这个地方来了?我找了你好久啊”帕拉德靠在宝生永梦的身上,用小孩撒娇一般的语气说着“抱歉啊,帕拉德,我是被他骗到这里来的”宝生永梦接过帕拉德递给自己的玩家驱动器,一边说着抱歉,一边把驱动器带在了腰上“什么!居然敢骗永梦?你死定了!”帕拉德听到永梦被骗了,瞬间怒上心头

“那个其实我是有原因的,你们信吗?”试图逃跑的羊大叔却受到了扣分警告,本来想着扣一点分无所谓,但是他又想到了自己的分在扣就要被淘汰了,所以只能定在原地

“所以这是你的任务?”本来都拿出了无敌卡带的永梦又把手缩了回去,本来听到前半段他还能保持理智,可是听到后半段以后又把无敌卡带拿了出来“只是为了赢个比赛就不择手段害了那么多的人,而且你以前也不是什么好人?”

“今天我不打的你就地忏悔我就对不起我医生这个职业!”

其残爆程度帕拉德看了都害怕



彩蛋里是关于番外的剧透哦


评论(56)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