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部落冲突观影体(9)

文笔不好预警,无cp预警,另外,再说一下无cp,所以别在评论区里刷赛少和格丽乔的cp,我有点雷这一对

【赛文和赛罗对上了塔尔塔罗斯,为了做个了断赛罗再度使用的终极闪耀型,联手赛文再度对上塔尔塔罗斯

与提坦打的利布特表面看似打的凶狠,但其实内心是很不想与他打的,利布特提醒他不要忘了他们之间默契的合作,而提坦却表示他们终归只能是敌人,与利布特拼死一战才是他的愿望,嘴上虽然这么说,实际上也没有下狠手

与之对比的迪亚波罗和雷古洛斯两人之间的战斗,那才叫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仇人之间互放狠话后,雷欧与阿斯特拉加入了战斗

从雷欧的口中可以得知天龙座D60和狮子座L77是兄弟行星,所以雷古洛斯的仇人就是他们狮子兄弟的仇人

面对雷欧阿斯特拉以及雷古罗斯三个人,迪亚波罗丝毫不虚的冲上去就是干】

K76

雷欧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欺负了阿斯特拉还这么嚣张,等会儿就把他打到只剩一个零件,不然他就对不起阿斯特拉!

奥特之王看着屏幕上的战况战斗局面更倾向平衡,暂且看不出来哪一边更厉害一点

【而和托雷基亚打架的毫不意外是泰罗,但由于泰罗根本没有想过还手,处处被拖雷基亚压制,但是由于泰迦加入了战斗,为了保护儿子的安全,泰罗不得不还手

佐菲则是和贝利亚打在了一起,但由于泽塔和捷德主动接下了与贝利亚对战的任务,佐菲也退到了一边去处理杂兵

泽塔和捷德一个变为德尔塔天爪一个变为银河初生就和贝利亚干了起来,贝利亚也丝毫不虚

“我的儿子啊,就陪我玩的再开心一点吧!”

奥特兄弟们处理起杂兵来也是丝毫不费力,杰克甚至给大家整了个手搓加特林助助兴,但这时候在另一边清兵的梦比优斯显然注意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紧急请求哥哥们把力量传给他,变身为无限梦比优斯,其中赛罗和泰迦让赛文和泰罗放心去合体成无限梦比优斯,托雷基亚和塔尔塔洛斯那里有他们顶着

得到了哥哥们的力后,梦比优斯化身成为了无限梦比优斯

光之国

“虽然后面这局势看来对我们很有利,但如果不清理掉那五个传送门的话这将是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的消耗战”奥特之父对于梦比优斯的做法表示赞同

别看用无限梦比优斯出来清兵是在杀鸡用牛刀,但这可是为了摧毁对面的五个传送门

【无限梦比优斯也使用了宇宙奇迹撞击一下子摧毁了五个空间传送门,阻断了对面的兵力来源,分离出来的时候,奥特兄弟们甚至来了个帅气的翻滚

而在另一边对战迪亚波罗的雷欧,阿斯特拉以及雷古洛斯三人组在趁大腿迪亚波罗的间隙,德古罗斯把宇宙幻兽拳的力量分给了雷欧和阿斯特拉

雷欧拿到的是风不追

阿斯特拉拿到的是楼渊

而雷古洛斯手中拿着的是菱兰

而他们也使用了这股属于雷古洛斯师兄们的力量成功把迪亚波罗打的只剩下个金色的心脏

虽说迪亚波罗被打的只剩下个金色的心脏但事情似乎并没有这么简单】

K76

而看到迪亚波罗真的被打的只剩下一个零件的时候,雷欧看着那心脏上人在流动的红色纹路顿时感觉不妙,虽然迪亚波罗只剩下一个零件了,但说不定他还能复活

光之国

梦比优斯在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后,突然就被一个人紧紧抱住了,还伴随着一阵很吵闹的声音

“梦比优斯好样的!”

啊,原来是泰罗啊!梦比优斯虽然很感谢泰罗的夸奖,但他更想提醒一下奥特之母那变得越来越危险的眼神

“泰罗啊……点滴都没有打完,就从银十字里面跑出来了,我看你还得再住两个月啊”奥特之母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虽然她仍是在微笑着,但泰罗总感觉阴森森的

【另一边与托雷基亚对战的泰迦正打的火热

“我知道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拖雷基亚,你就不能再一次做回光之使者和我们一起战斗吗?”

“不要让我一直重复这个世界,既没有光明也没有黑暗!”

紧接着泰迦硬扛了托雷基亚的技能,途中泰塔斯和风马想插手,却被泰迦制止了

“你们父子俩都一样,那种正直的眼神真的太令人厌恶了!”

“不管你怎么说,我都要继续释放我自己的光,因为我是拥抱太阳的勇者,泰迦奥特曼!这是你和父亲一起为我取的名字”被打倒后,泰迦艰难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再一次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和那个熟悉的含义,托雷基亚停手,低沉着离开了“你们这些精英人士怎么可能明白我的心情……”

泰迦也没有选择追上去,只是默默的看着他离开】

光之国

托雷基亚放下了手中的奶茶,他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泰罗是这样,他的儿子也这样,难不成他们大角牛一家的情商还带遗传的吗?

泰罗也知道泰迦是继承了自己的性子才会这样的,而心中的愧疚更多的是对上面的自己没有及时察觉到托雷基亚的心情而产生的

【贝利亚和泽塔以及捷德同样打的火热,但中途利亚因为过度愤怒,打法开始乱了起来,而贝利亚黄昏也因为贝利亚太过无聊回到了泽塔的手中,其中不乏贝利亚被贝利亚黄昏搞破防了,被贝利亚丢回去的原因

捷德看到贝利亚这个样子,心开始疼了起来

由于贝利亚黄昏终于回到了泽塔的手中,泽塔也是十分的激动,贝利亚黄昏也想要见识一下原主人的气魄

“嗯,助我一臂之力吧,遥辉,冲啊!”这他紧接着被黑气围绕全身,变为了一个全新的形态

光之国

“遥辉,都这样了,还能让泽塔如此记挂的人间体,看来是个不错的人”艾斯想着那个正在熟睡的奥特婴儿,心理思考着该怎么样才能得到那位人间体更多的信息呢,这样未来泽塔到了地球执行任务就能直接去找那个年轻人了




评论(152)

热度(6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