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蟑章药

催更时语气请好一点,别一来就是什么“后续在哪儿,写没写之类”的

泽塔与赛罗相遇的故事

时间线接续我写的奥特银河格斗观影体,所以介绍什么的都省了,就当是奥特银河格斗分支出去的时间线吧,无cp,文笔不好,遇见人物性格有崩坏可能,看不下去的请及时退出


“哟,地球的伙伴们,我是泽塔奥特曼,现在可是赛罗奥特曼的徒弟,接下来谈谈我跟赛罗师傅相遇时候的故事,可能会听到奥特曼内部少有的小插曲哦”


“超级紧张啊,我该怎么说才好呢?请收我为徒吧!感觉有些不对,在这之前应该要先报自己的名字吧,你好,我叫泽塔奥特曼!态度还是稍微软一点比较好呢,来,来了!好了上吧,今天我一定要成为赛罗奥特曼的徒弟!

光之国

艾斯突然有股不好的预感,就他这孩子之前展示出来的表现就虎头虎脑的,这次拜赛罗为师又不知道会闹出什么来

K76

赛罗有些感兴趣的盯着屏幕,是他和那个小莽子相遇之前的故事唉

“你辛苦了,我是……”不过泽塔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和赛罗撞到了一起

“好疼……”被撞下来的赛罗摸了摸自己的头镖“什么啊?”

“您辛苦了,赛罗奥特曼,我叫泽涛奥特曼!”

“冷静点,冷静点”赛罗叫住了手足无措的泽塔“你是什么人?泽塔?”

“赛罗奥特曼,不,是赛罗师傅,请收我为徒吧!”

“才不要”

“谢谢!?唉!!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才不要,麻烦死了”

“为什么啊?拜托您了!”

光之国

艾斯把手中报纸的小泽塔哄睡后放回床上,然后转过身来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无奈

赛文嘴角一抽一抽的(如果有的话),大白天光之国发生交通事故了是吧

“冷静下来先听我说,更何况我不是那种能收徒弟的大人物”

“我听说你有帮银河,维克特利,欧布他们做过训练,也请帮我做训练!”

“切,你从哪里听来这些无聊的事情的?既然要拜师傅,那么就应该去找奥特六兄弟,他们不是更合适吗?”

“哎呀,像他们那样的大人物我还是有点不够格”

“所以你是在间接的说我不行吗?”

“总之,赛罗师傅你是我的偶像”


光之国

“确实拜师的话,奥特曼兄弟更好”

“但他们可是很厉害,很忙的人物,不会有时间的吧?”

K76

“哟,小子眼光不错嘛”赛罗嘿嘿一笑,终于有人们懂得小爷了

“偶像?”

“是的,您距今为止拯救了多次宇宙危机”

“哦,那你继续说”

“穿越于各个时空,展现出强而有力的力量”

“嗯嗯,这我知道,然后呢?”

“使敌人望而却步的强大”

“还行吧,你眼光不错”

“更厉害的是那桀骜不驯的小家子气”

“滚回家去!”

“干吗嘛?我明明在夸您!”

K76

“滚回家去!”赛罗神奇的与屏幕上的自己同步了,本来听到这个泽塔在夸自己还有点开心,但是当他说出那句桀骜不驯的小家子气时,一股无名之火蹿上心头

雷欧很清楚自己徒弟的脾气,被这个泽塔这么一说,怕是更不会收他为徒了吧

“哪里是在夸我了?”

“感觉您很平易近人,是大家大哥哥一样的存在”

“也就是被你们看不起是吧”

“哪有啊,是真的很尊敬您的,哟,师傅”

“你果然是在把我当傻子耍”

“才没有呢,求求您,拜托了!”

“不行,不行”

“我都这么求你了,还不收我做徒弟,果然超级严格啊!”

“感觉跟你说话真累,算了,我回去了”赛罗说完就飞走了

“等等啊!”


“我就这样跟赛罗师傅相遇了,不知道赛罗师傅认可我当他徒弟的那一天会不会到来呢”

“你一个人在这儿嘀咕些什么呢”赛罗突然出现

“啊,吓死我了,没什么!”

光之国

“这真的是在夸人吗?我咋感觉不像呢”

“自信点,谁夸人会这么说”

评论(71)

热度(36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